「我們今天已關門囉!」俞定延Momo忙著打掃只聽到開門聲並沒有抬頭看著說道。

「定延...」聽到熟悉的聲音,俞定延靜止了手上的動作。

「Mina?好久不見了!那定延我先下班囉,記得把門鎖上!」Momo向名井南打個招呼,就識趣的制服也不換掉就離開,好讓兩人有機會單獨說話。

「Mina呀...這段期間你去了哪?」俞定延一邊問道,一邊走上前緊緊擁著名井南,生怕她會再離開的。

「我去了意大利,喝著那裏的咖啡,還是更喜歡你為我沖泡的!」名井南閉上眼回抱著,靜靜感受俞定延的體温。

「那你收到我的訊息嗎?看到的吧?怎麼就不回呢?」俞定延問道時感受到名井南有點拉開了距離,離開自己的懷抱。

「我都看到了,但你每天這樣發我這種短訊,就不怕你女朋友看到嗎?」名井南回答時眼神有點回避。

「說甚麼呢,我沒有女友,我早就整理好了一直在等待你!」俞定延知道名井南拉開距離的原因後輕笑說道,重新擁緊名井南。

「真的?」名井南終於抬起頭看著俞定延的眼眸。

「嗯!那你也整頓好自己的思緒了嗎,準備好來我身邊做我女朋友了嗎?」俞定延不知道從何來的信心,突然告白起來,眼神從名井南雙眼轉移到唇上,曖昧的等待著名井南的答覆。

「傻瓜,還需要問嗎?我也整理好了,不讓自己分心把工作都做完,就是想要快點看到你,想念你才回來的!」名井南輕吻上俞定延的嘴唇後,右手撫著俞定延面頰說道。

「現在你有多喜歡我呢?」名井南好奇的問道,拇指掃過俞定延的下唇。

「這麼多!」俞定延再也忍不住急切又霸道的吻著名井南,心裡的情感一發不可收拾的,想要名井南感受到自己對她的愛意,名井南心裡同樣地感受到一股電流似的感覺,心動不已的熱烈回應著俞定延。

「我愛你Mina呀,每天都無法自拔的想著你...」俞定延扺著名井南的額頭說道。

「定延...我也愛你,想要這樣一直伴著你。要去我家嗎?現在?」名井南提出的時候仍不停啄吻著俞定延,俞定延聽到後趕緊把咖啡廳關門的工作處理好,就跟名井南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子王AK 的頭像
    瘋子王AK

    AK corner

    瘋子王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