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天很聽話喔,還真的在乖乖等我呢!」俞定延一下班就到名井南坐著的位置找她。

「噗,不是你要求的嗎?我可不像某人般不聽指令的,客人要兩杯拿鐵咖啡,卻有一杯裝著美式的呢!」名井南口裡這樣說著,心裡卻甜得很。

「嘖!我都不明白,裝著酷酷的說“依舊?”,卻連你喜歡喝甚麼也不清楚!」俞定延模仿剛才孫彩瑛的語氣,輕蔑的說道。

「唔...怎麼我總覺得今天的定延行為上充滿著敵意,還有股酸溜溜的感覺呢?」名井南突然又想逗著俞定延。

「走吧,我送你回家!」俞定延站起來伸手拉著名井南的手臂,示意名井南跟她離開,可是名井南一站起來表情就有點吃痛,俞定延留意到就馬上看著名井南雙腳。

「穿上新鞋嗎?」俞定延擔心的看著,名井南腳跟後的傷口有點血跡。

「不是,舊的。只是突然想要穿多一次。」名井南淡淡的回應著,俞定延示意名井南還是先坐下就蹲到名井南面前,替她脱下高跟鞋,初時名井南阻止俞定延的動作,可是俞定延堅持要幫她除下。

「怎麼不懂好好照顧自己呢,你不就說過不適合自己的東西不能勉強嗎!」俞定延語氣上帶點責罵。

「哦~定延,果然有認真聽我節目的喔!」名井南知道俞定延有點小生氣,就開玩笑說道。

「上來吧,我們回家吧!」俞定延沒她辦法的說著,轉過身子再次蹲下示意要揹著名井南。

「傻瓜呀,你不是想要揹我吧,我家才幾個路口,不要緊我能走的!」名井南哭笑不得的看著俞定延。

「快點,你不上來我就真的要生氣囉!都有傷口了還想我擔心嗎,我可放心不下!」俞定延認真的說道,名井南只好服從。

「很重嗎?辛苦的話就放我下來。」名井南擔心的問道。

「胡說甚麼呢!你都輕得要命!」俞定延揹起名井南的同時,拿起地上的高跟鞋,名井南則嚷著要拿走俞定延寫了東西的咖啡杯。

「你幫我鎖好門就行了。」俞定延在咖啡廳門前彎腰,讓名井南從她口袋拿起鑰匙把門鎖上,就往名井南家的方向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子王AK 的頭像
    瘋子王AK

    AK corner

    瘋子王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