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壞系列是我一直最喜歡寫的

因為最為適合我的腦洞

 

而《神呀》《王呀》《天呀》《媽呀》這四個小連載是我很珍惜想要完成的一整個系列,因為一開始從標題上也是以相同形式而寫成的。

 

看這四部,有時也是有互相關連的部分,相信這是崩壞系列才可以這樣玩的獨特之處。

 

從2021寫到2024的《媽呀》,可以說是年更為單位欸😂 不過因為珍惜每一遍才拖得這麼久。

 

心情起伏的時候,說實話很難寫出崩壞文,人高興不來,笑點就會消失,最後一篇的前半是我兩年前就開始有的草稿,但就是寫不下去,我想好了結局,但就一直打不出來。甚至,我接著打的時候慶幸我有多打幾個字,因為我根本追不上以前的腦洞。

 

昨晚我再次來到這個地方,才看到原來每個月還是有人在看,重温著我的文章,所以今早我才突然有了非要完成不可的心態,把媽呀重看再完成它吧,那怕寫得不夠以前的好笑,也完成吧,也是一種進步,就這樣寫好了。

 

接下來,我知道我還有一些坑未填,也有篇短篇仍停留在下半部,但我是瘋子多久也會完成下去的,不管有沒有人看,那是我個人的目標。

 

如果看到的話,謝謝你還在守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子王AK 的頭像
    瘋子王AK

    AK corner

    瘋子王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