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小時後,名井南才把簾子拉開,往窗口打量,再拿起標書左思右想,終於有所決定,並叫喚了秘書進來。

 

「文件都簽好了嗎?」

 

「嗯,可以給收走了。」

 

聞言來到上司桌子旁的文件盒,紗夏一眼就看到剛被批閱的標書。

 

「哇,你還真夠膽,完全無視你爸一直建立的關係網,就這麼不懼強權嗎?」這刻的紗夏撇開秘書身份,以好友的角度為名井南捏一把冷汗。

 

「我就是怕才叫你進來,我爸甚麼時候回來?」名井南與父親名井陽的關係普通,向來都只有在工作上才有所溝通,而一直都表現循規蹈矩,總按照要求辦事,這次是少有的反抗。

 

「董事長兩星期後就回來。」

 

「時間緊迫,得趕在他沒法阻止前弄妥。」

 

「這麼怕你爸還挑戰他,你也太奇怪吧!」話雖如此但紗夏還是會盡快替上司辦妥。

 

「我自然有我的原因。」
 



「Mina!」

 

下班時分,名井南甫離開公司大樓前往停車場之際,就留意到俞定延早在停泊的地方守候,迎面叫喚。

 

無視對方何來鼓起的勇氣,這是自揭穿謊言後首次正面接觸。避開視線表現冷待,俞定延如同空氣般的存在。

 

「Mina,我只是想跟你傾談一件事,不會很浪費你時間!」著急的俞定延上前懇求,隨後下班的紗夏也發現狀況來到上司身後。

 

「紗夏,為免以後再有人前來騷擾,明天起安排子瑜當我專屬司機,這車你給我送去檢查。」

 

「吶!」

 

深知名井南的話並非真心只給自己的指令,紗夏也希望事情在變得更難堪之前,俞定延能知難而退,可是事情似乎不如所願。

 

「紗夏小姐,請給我點時間單獨跟Mina對話,我說完就會走,真的!」

 

不明白眼前兩人總是隔著自己,作為間接給對方傳遞說話的藉口,紗夏只好後退幾步,四處遊走看看公司大樓附近,卻從沒多加留意過的環境和植物。

 

「我們還有甚麼好說。」

 

「Mina,我知道你還是沒法原諒我,而這也是能充分理解的,所以今天到來不是為著此事,而是發現了志效送來標書一事,我希望你能退還,或者直接取消資格。」

 

「你覺得我是笑話嗎?生意豈能說退就退?」

 

「我只是不想你誤會,我真的知錯了,如果可以重來,絕對不會這樣傷害你。」

 

「這沒辦法,太遲了,我也已下了決定。這標書我不是為你,而是剛好我公司也需要這些服務,你們也為這座辦公大樓洗擦過,結果滿意就這麼簡單,你別心多。」

 

「Mina呀......」

 

「你過來一事,生意夥伴可知道?俞小姐請你細心留意,遞交此份文件的是朴小姐負責人,有甚麼問題也該由她過來處理,如果沒其他要事,請你離開。」

 

名井南招手讓紗夏過來,把車鑰匙塞到對方手中,秘書好友擦過俞定延身旁,不好意思的示意叫眼前人讓路,就跟隨上司坐上車內。

 

被啟動的車輛,亮起刺眼的車頭大燈,俞定延退到一旁默默讓她們離開,現在才感覺到口袋𥚃不停震動的手機。

 

「呀!怎麼現在才接聽!馬上來醫院!快點!」

 

林娜璉急切的聲線,令俞定延不禁心慌的趕緊跑去。
 



走遠後,名井南一直無心的望向窗口沉思,心𥚃本以為俞定延是來求原諒,想著板起面孔就可以。只是說著語氣加重,也有點在意自己剛才的態度會否過份了。

 

在沒多久前收到野果跟日記,強硬的態度才漸漸軟化一點,沒料到今天卻有點回到原地的感覺,心𥚃的確夠累,只是還未能完全的說服自己把這該死的回憶放下。

 

「到家了,這車我就駛走,明天送去檢查。」

 

「嗯。」還是盯著車窗一動不動的名井南,令紗夏滿腦疑問。

 

「Mina呀,我真搞不清楚,既然你不是與那個定延和好,怎麼還選她們的標書?理應不想再有甚麼關聯才對的呀......」

 

「那是因為我只認識她們。」標書這個決定起初名井南計劃能一石二鳥的,想要協助俞定延之餘,對方也理所當然的屬於自己的人,只是沒料到兩人關係會變成這樣。

 

「要是我爸故意挑甚麼毛病,至少我知道她們的服務質素比原先的那些人好,你也不是不知道每年酒店都收到多少有關清潔打掃的投訴。」

 

嘆了口氣的名井南向來也不喜歡爸爸這好友公司的表現,只是父親一直強調這是他報恩的方式。要不是當年得對方支持幫忙,就沒能打好朝陽集團的基石。

 

初時名井南還能算理解的,但對方公司自換上了其游手好閒的兒子當負責人後,服務就每況越下,總有著只靠關係白逗利益的感覺。

 

「所以我才受夠了,這𥚃如集團名字一樣『朝“陽”』,大家只會朝向著我爸,討好他每個決定。除了你,沒有明確站在我邊的人,而我總是如傀儡般的存在,做任何事都受到制肘。」

 

「放心,我明早馬上幫你辦妥!」紗夏輕拍好友手背安慰,名井南點頭回應後就身心俱疲的下車回家。

 

親眼看到好友進到住宅範圍入口才安心的紗夏,在打算駕車離開之前,趁還未太晚就先致電著。

 

「子瑜呀,由明天起你負責接送名井小姐,早上八時準時去到她住處外等候。」
 



「表姐,姐姐怎麼了?」跑得氣喘吁吁的俞定延,看到林娜璉正在病房外的走廊等待急忙詢問。

 

「醫生正為她檢查中,剛剛我來探訪時,感受到她手指在動,希望我沒有看錯!」

 

「真的?」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,俞定延已分不出現在的心跳加速是因為緊張所致,還是因有可能被重燃的希望而激動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子王AK 的頭像
    瘋子王AK

    AK corner

    瘋子王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