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亂陶醉的Sana享受著對方不停的在自己身上點火,卻突然感受到一絲冰冷而抖震,微微睜眼伸手撫上冰涼處,察覺到是甚麼的一回事,瞬間興致都盡消。


有點後知後覺的Momo在得不到回應,才慢慢意識到自己闖下的禍,眼前人所觸碰的正是自己手腕上的配飾。


Sana若有所思的用指尖勾勒著手鏈上的小浣熊,Momo停下所有動作的直視著她的反應。


「你,喜歡我嗎?」直白的Sana就這樣問道,Momo毫無疑問的點頭,心𥚃突然緊張起來。


「很喜歡。」加以肯定的語氣,這是首次在Momo口中得到的確認,可是Sana沒有想像中的歡欣,只是在苦笑的再次望向手鏈。


「如果,沒有子瑜,你會否已經跟我在一起了......」聞言的Momo沒法即時給予答案,她默默垂頭思考著這個問題。


Sana這樣的反應,說明了她已經察覺到自己在兩者中的舉旗不定,Momo很想要坦白,可是又不敢。


「當我沒問過。」有點失望的Sana整理好剛才還凌亂的上衣。


「我想早點回去上班了,一起走嗎?」假裝著沒事發生過,輕拍Momo大腿詢問道。


「嗯,我送你到電台吧。」Momo輕呼一口氣抬頭對望後回應,就跟著Sana離開。


路上兩人的手背互相輕掃對方,沒有握上只有擦過,Momo一直看著眼色,害怕Sana會因剛才的事而生氣,就在苦惱之際Sana突然冒出一條問題。


「如果,要你選一隻代表我的動物......


「柴犬!」Momo沒多想的就回答,Sana不解的挑眉。


「這樣我該視為是一種稱讚嗎?」


「當然!柴犬這麼可愛,就跟你一模一樣。」聽著答案Sana滿意的主動牽上Momo的手,知道自己把氣氛終於轉好了點,嘴角忍不住上揚,直到到達電台門口才分別。


「哦?孫助理,這個時段怎會大駕光臨的?」正在播音室整理文稿,孫彩瑛就出現。


「就有事找你商討呀。」聽著孫彩瑛的用字,Sana感到不妙,何時主持人的意見會重要得參與討論,這不是孫助理的作風,一向也是軟硬兼施的直接吩咐著。


「欸?你想在節目後段加入點歌環節?」


「嗯!你這節目太少跟聽眾互動了,夜深的時候,人不是特別多想法嗎?正好就給他們反映著一天的完結,你只需要每天定個主題,聽他們的小故事,播上他們的想聽的音樂,然後你就下班了,不就很便宜你嗎?不需要再編上長長的播放列表。」


討論過後,Sana萬般不願意的接受命令,這樣慣常的主持節奏就被打亂,還得處理突發的情況,如果碰上情緒過份高漲,話癆又或者離題的聽眾那怎辦?!


Sana搖頭嘆氣,看來自己要好好珍惜這段尚未被改變的時光。


Momo回到家樓下,從信箱中抽起一堆信件,沿著階梯無心地一封又一封的查閱著,直到看到那封曾期待已久的信件。


......要來的終歸來了,卻怎麼就選現在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子王AK 的頭像
    瘋子王AK

    AK corner

    瘋子王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